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一颗童心跟党走,我们都是中国娃——青大幼儿园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一颗童心跟党走,我们都是中国娃——青大幼儿园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11:00,青大幼儿园全园师幼共同开展以“一颗童心跟党走,我们都是中国娃”为主题的献礼百年活动,副校长任延明,基教处处长洛嘉陪同到园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幼儿园操场正式拉开序幕,全园师幼齐聚一堂,欢歌热舞,《闪闪的红星》、《童心向党》、《献党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么么哒》、《名字叫中国》等节目,引领大家重温“红色历史”,向祖国致敬,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通过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孩子们重温红色经典,感受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一颗颗红色的爱国种子已在悄悄萌芽。青大幼儿园将继续加强红色文化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