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教工作» 青大幼儿园» 工作动态»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童年里——青大幼儿园教师节

910日,教师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青大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制作礼物,表达对老师的爱意。肖像画、贺卡、小制作……老师们拿着孩子们的“手工礼”特别高兴,她们说这是节日里最好的礼物!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了各种手工礼物兵送上了自己的礼物。这些礼物可不一般,它们都是纯手工制作,没花一分钱。有图画,折纸、小制作等,都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们满满的爱。

除了收到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礼物,家长群里更是充满了家长们对老师的祝福。老师收到了孩子们的礼物,而孩子们也收到了老师们“爱的抱抱”。这个教师节让老师们感觉到意义非凡。

          

                                        4bc523c368d443538571c8add726b4b7.png

                                           8d9b76a0c4414826a1eeea7aa7ed76e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