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教工作» 青大幼儿园» 宝宝天地» 大班

宝宝天地

参观小学,感受成长

    

    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是幼儿成长中的一个重要转折。为了让幼儿从生理、心理、行为习惯等方面做好入小学的准备,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我园于6月4日上午组织大班幼儿就近到青大附属小学参观学习,让孩子们近距离的接触、了解小学生活,树立信心以及萌生对小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我们整装待发,并且准备好了送给哥哥姐姐的礼物。

 

 

      孩子们参观了学校的美术室--电脑室--音乐室--体育器械--科学室等。同哥哥姐姐们共上一节课,课堂上哥哥姐姐认真听课、积极举手、专心学习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并且互相赠送了礼物。半日的参观小学活动,给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起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期待,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愿不久的将来,小朋友们个个都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走进小学,开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