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教工作» 青大幼儿园» 宝宝天地» 大班

宝宝天地

畅想未来,快乐启航——大班毕业典礼

一排排气球,一串串风车,在微风的吹拂下仿佛大雨过后的一道道彩虹,装扮着青大幼儿园。漂亮的照片墙、精心准备的餐点。

e3fa328652274561b6393c5487aed967.png

2019年7月10日上午,青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大班毕业典礼。大班的小朋友马上就要告别幼儿园生活,带着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期望开始小学的学习生活了。

活动开始,我们听到园长师对孩子们殷切的期望和真心心祝福。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亲子表演温馨又快乐,孩子们的唱歌、舞蹈、手语、朗诵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也体现出孩子们的多才多艺。

f3e4add6a530416aae21fae0268b9caf.png

af73ef9d003843b982acbbe760857e03.png

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典礼,他们在这里体会到了分别与珍惜,体会到了付出与感恩。希望他们能够越飞越高,祝福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