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青大幼儿园喜获城北区教育局2017年年检优秀单位

青大幼儿园喜获城北区教育局2017年年检优秀单位

 

简    讯

第1

成教基教处                                                                            2018年3月6日

 

青大幼儿园喜获城北区教育局2017年年检优秀单位

 

伴随着浓浓的年味,满载着诚挚的祝福,2月24日青大幼儿园安排园长和保教主任,在景岳六一幼儿园参加了城北区教育局组织召开的“城北区2018年春季学前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区教育局公布了2017年年检结果,青大幼儿园喜获2017年年检优秀单位。

   

闻此消息,全园教职工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决心以优秀幼儿园的验收标准为日常工作之准绳,以优秀幼儿园的经验为新的起点,团结实干,奋力拼搏,不断提升办园质量,在2018年的工作中争创更好的成绩,为孩子们创造更加温馨健康快乐的童年乐园!

  

  

我们始终坚信在上级领导的关怀、指导及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青大幼儿园一定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