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基础教育处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征文比赛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基础教育处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征文比赛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简       讯

第12期

 

成教基教处                          2017年12月4日

 

 

《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下发后,基教处党总支及时安排布置此项工作,组织所属各部门教职工认真撰写征文,积极参加比赛。总支推荐13篇文章参加比赛,最终有6篇获奖,其中二等奖3篇,三等奖3篇,获奖篇数占教工组获奖篇数的四分之一,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征文活动,是又一次深入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是又一次对工作的推动,取得了学习工作的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