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规章制度

成教基教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教育制度

 

    一、制定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教育计划,将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作为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定期开展教育活动,重点学习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的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青海大学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手册》,做好每次学习的记录。

    二、领导干部和党员教职员工在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教育中起到带头作用,深刻领会廉政风险防控教育的精神实质,带头学习,带头参加活动,带头撰写心得体会。

    三、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参加廉政风险防控专题教育和警示活动,利用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教育,提高党员干部严守制度坚持原则的自觉性,防止不廉行为的发生。

    四、党总支每学期进行一次检查,通报学习进展情况,并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的主要依据,确保廉政学习教育内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