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制度

规章制度

基础教育处党总支联系服务群众制度

    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努力解决群众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带领教职工推进事业良好发展。

    一、定期座谈制度

    党总支定期召开群众座谈会,沟通工作情况,主动听取教职工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职工的思想和需求,提高为教职工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二、定点联系制度

    班子成员定点联系,并对联系点的广大职工思想和需求、党组织和教职工的意见建议集中分析,及时做好上下沟通工作。

    三、谈心访问制度

    班子成员要经常性开展师生谈心访问活动,关心师生思想、工作、生活和成长,密切党群关系,促进和谐发展。

    四、研化矛盾制度

    党组织对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各类矛盾进行摸排分析研究,制定化解措施,努力化解矛盾,解决突出问题。

    五、重大事项通报制度

    对重大事项和重要决策,尤其涉及师生利益的事项,以适当的方式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