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工作

工作动态

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抓好支部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工 作 简 报

 

2018第5期

 

成教基教处                                            2018年12月24日

 

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抓好支部工作

 

争做合格党员

 

——基教处党总支开展讲党课活动

 

2018年12月19r日中午,在附属小学会议室,基教处党总支书记边良志以《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抓好支部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基教处行政支部、附中、附小(幼儿园)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课一堂党课。

总支书记边良志同志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搞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清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目标,要担负好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健康规范的组织生活,要自觉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十九大提出的要求,要抓好发展党员工作,抓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稳妥有序的开展不合格党员组织处理工作。

通过这次党课活动,每位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支部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