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工作

工作动态

基础教育处党总支开展“讲党课”活动

简    讯

 

第3

成教基教处                                                                                             2018年7月2日

 

基础教育处党总支开展“讲党课”活动

 

6月29日中午,在青海大学附属小学会议室基教处党总支书记边良志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精神”为题为党员党风廉政党课。

边良志同志主要从两个方面总结了会议的主要精神:第一个方面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个方面是会议对2018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的安排部署。边良志同志与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容讲解结合工作实际,课堂内容充实,气氛活跃。

附小党支部书记王燕宇和附中党支部书记余芳汇报了两个支部党课开展的情况。附小党支部的学习紧紧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党员们热情高,准备充分。附中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讲党课”活动,开展了走进红色基地的党组织活动,提高了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坚定了党员们的共产主义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