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工作

工作动态

抓平常小事细节 做遵纪守规党员

 

简       

 

 第 7 期

成教基教处                                                                                     2016年5月20

 

 

抓平常小事细节  做遵纪守规党员

   为贯彻落实《青海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教育引导党员树立遵纪守规意识,5月20日,基教处党总支书记边良志以《抓平常小事细节  做遵纪守规党员》为题,为基教处行政支部、附中支部和附小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总支书记边良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项纪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向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外出要请示报告、不能乱评乱议、用款要公私分明、把好礼尚往来、时刻尚俭戒奢,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要做到大是大非不糊涂,小事细节也要清楚,始终做一个遵纪守规的好党员。党风廉政教育是一项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工作,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附小支部书记王燕宇和附中支部书记余芳分别对照工作实际,认真梳理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在工作中、生活中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