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基础教育处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基础教育处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简    讯

第十五期

成教基教处                                                                                 2017年12月27日

 

基础教育处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以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安全隐患大检查的通知》(青教基[2017]29号)和《青海大学关于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青大校综字[2017]40号)文件精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12月26号下午,边良志处长带领附中附小幼儿园安全检查小组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对校园基础设施、消防设施、体育设施、水电暖设施、幼儿园食堂、校园围墙、校舍安全出口等重点内容进行逐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时整改。

通过安全大检查,强化了隐患排查治理,增强了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校园安全管理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