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校第五考核组对附中附小幼儿园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校第五考核组对附中附小幼儿园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12月21日下午,任延明副校长率领第五考核组对附中附小幼儿园2017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巡查、个别谈话等形式,考核组对附中附小幼儿园的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在附中,任延明副校长十分关注团的工作,与负责团的工作的有关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考核组对附中廉政文化建设校本教材的编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在附小,任延明副校长十分关心少先队的工作,对学校获得“青海省优秀少先大队”和辅导员获得“青海省优秀少年辅导员”荣誉称号表示祝贺。考核组对附小开展的政治思想工作和详实的工作记录材料给予高度赞许。

               

在幼儿园,考核组认为幼儿园在改善办园条件、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家园共育、食品健康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紧密结合“享有青大资源,探索客观世界”所创设的园本特色工作提出了表扬。

附中附小幼儿园表示要以工作考核为契机,发扬成绩优点,找准问题不足,努力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