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省教育厅薛建华副厅长来附中附小幼儿园调研

省教育厅薛建华副厅长来附中附小幼儿园调研

 

 

第11期

 

成教基教处                          2017年12月1日

 

省教育厅薛建华副厅长来附中附小幼儿园调研

 

11月30中午,省教厅薛建华副厅长来青海大学附中附小幼儿园调研指导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工作,青海大学党委梁留元副书记陪同调研。

薛建华副厅长首先来到幼儿园详细了解幼儿园的情况,认真阅读幼儿园的园本教材,对围绕“享用青大资源,探索客观世界”的特色开展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青大幼儿园环境好、校舍好、老师好、工作好,鼓励老师在学前教育的教学研究方面要有更大的服务范围,发挥更好的作用。

                  

在附中附小,薛建华副厅长走进教室和各功能室,与师生进行交流,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配置和使用情况。他说附中附小要享用大学的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教学活动,凝练自己的特色,办出水平。

                                     

                          

省教育厅领导和校领导的关心,给广大教职工极大的精神鼓舞,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