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基础教育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基础教育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第10

 

成教基教处                          2017年11月30日

 

基础教育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1月30日下午,基础教育处在附小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基础教育处处长、党总支书记边良志同进行了宣讲,附中附小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副处长莫延德同志主持。

                  

边良志同志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边良志同志以牢记历史使命,践行“四个伟大”为重点,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立足于省情、校情自觉践行“四个伟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自觉服从于省委确定的“四个转变”,主动服从服务于青海大学的需要。

               

本次宣讲会反映热烈,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