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基教处赴帮扶点开展帮扶活动

基教处赴帮扶点开展帮扶活动

 

 

         

9期

 

成教基教处                          2017年11月17日

 

基教处赴帮扶点开展帮扶活动

 

11月16日,基教处处长党总支书记边良志、附小党支部书记王燕宇、附中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沛霞、行政支部党员蒋海梅赴大通县新庄镇台其村,对结对帮扶的两户家庭开展帮扶活动。

                                                                                                                                   

 

良志一行对结对帮扶家庭分别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家庭成员工作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的精神。帮扶家庭展示了有关部门为收听十九大的盛况发放的收音机。

边良志一行给两户家庭送上了党员爱心捐助的慰问品和生活资助款。两户家庭真诚感谢帮扶工作,表示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增加收入,尽早摆脱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