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 赵之重副校长一行莅临附中附小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

赵之重副校长一行莅临附中附小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

    

  简       讯

  

  第  6  期

  

  成教基教处                                                                                                                            20178月25

  

  赵之重副校长一行莅临附中附小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

  

       2017年8月24日下午,赵之重副校长带领第五调研组赴附中附小幼儿园开展调研和检查工作。基础教育处处长边良志、附中校长莫延德、附小校长王燕宇、幼儿园保教主任李敏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附中附小幼儿园从开学初的准备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建思政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三基”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详细查阅党政联席会议、“三会一课”和党风廉政会议记录,调阅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三基”建设工作活动材料,审查了安全维稳应急预案和演练方案。调研组成员就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与会人员亲切交谈。

    调研组对附中附小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各单位把握工作主要职责和主要任务做了大量细致认真的工作,内容丰富,各有特色,成效显著。调研组就加强“三基”建设材料的规范和廉洁教育自我防范与检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针对附中附小幼儿园的工作重心,赵之重副校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学校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在工作中着力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三是附中附小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发展要有大学附属学校的特色,形成正能量,培育教职工的荣誉感、集体感、认同感、凝聚力量,要创造学生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的环境,在体育、生态、国学等方面创设特色,在潜移默化中,让孩子受益终身。四是幼儿园要始终做到安全第一,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五是要加强“改薄项目”的跟进工作,积极争取教学资源,加快教学条件的改善。

    基教处处长边良志代表附中附小幼儿园进行了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好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上下一条心,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