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青海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的通知

青海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的通知

青海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考生须在全部课程(包括实践性学习环节)成绩合格之后向青海大学申请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

二、申请所需资料

考生在申请时需提供身份证、课程成绩单(需自考办盖章)、青海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申请表(附件1)。

三、申请时间

2023年5月6日到5月30日,考生因个人原因或不可抗力未能在截止时间内申请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的,当次不予补报,可申请下一次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

四、申请方式

采用线上申请的方式,考生自行下载青海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申请表并填写完整,将申请材料以考生姓名做文件名称打包压缩(身份证、课程成绩单及青海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申请表均为PDF格式)发送至qhdxcjc@163.com

五、毕业论文答辩地点及要求

(一)毕业论文答辩地点

答辩地点设在青海大学各相关院系部,按照院系答辩工作要求执行。

(二)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要求

1.没有提交申请材料(身份证、课程成绩单及青海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申请表)的考生一律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2.考生参加答辩当天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全部课程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严格考核纪律,对违纪人员及责任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地址:青海大学成教处    

联系电话:0971—5310372

邮箱:qhdxcjc@163.com


                                                                          20234月24